邱子玲

LAW SCHOOL超譯15

7-2

接續議員演講前姜率與藝範跟敏福基的對話


藝範:「原來是忙著甜蜜約會才看不到人」


「就叫你不要白費力氣了」


姜率A:「不要白費力氣,直接表白」


敏福基:「名花有主了」


姜率A:「不犯法的範圍內,都可以去做」


藝範:「那如果是搶妳男朋友呢?」


姜率A:「她就死定了!」


^我認為,這裡是判斷率A到底是喜歡楊宗勳還是韓俊輝的重要分界。如果喜歡的是韓,那以A的說法跟個性儘管知道B喜歡俊輝也是不會退讓的;但如果是喜歡楊教授,不管是教授受傷回歸教室的偷笑還是為教授爭取正義完全都是說得通,一種不准欺負我的愛人的霸氣^


—————————————————

時間點:議員演講,楊宗勳鬧場


楊:「法庭我已經很習慣了,但讓我感到震驚的是,本該上刑法課的學生被迫來到這裡」可惡居然用原本屬於我寶貴的課堂時間做這種事情


比任何人更在意學習的楊宗勳整個被燒起來


鄭教授:「哪有被強迫?」

「我認為議員的演講跟我的課一樣有價值」



「鄭教授的課就只有這麼一點價值,還真是遺憾」楊宗勳火力全開


眼睛看向院長「要頂替我的課的話,應該像我一樣無可取代才行啊」講完轉身就走


^這幕有幾個有趣的點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教授走進來的時候率A和努力看講義就算同學說了楊教授來了也一樣沒抬頭


^這裡我認為要麼是率A在鏡頭之外

因為太常跟教授有見面的機會早就知道教授會來,要麼就是在鏡頭之外太常跟教授見面,覺得沒什麼了不起😆


2.在楊教授說了「要像我一樣無可取代才行」鏡頭有照到率A擺出了一個彆扭的表情,儘管這個表情有可能是在說「這個自戀的人真受不了」


但我覺得這個表情是支持我前面楊宗勳幫率A假說課後輔導的主要支撐


^率A為了請楊教授幫忙可能對他說了他是無可取代之類的甜言蜜語,所以楊宗勳用這句話回擊的時候,率A的表情才會這麼怪


雖然課後輔導是我自己想像的

但如果有這段的話,是不是所有細節都連在一起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