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子玲

至上之法 law school觀後超譯14

7-1

時間點:高亨秀講座前

看到藝瑟跟高永昌在一起

姜率與藝範跟敏福基的對話


藝範:「原來是忙著甜蜜約會才看不到人」

「就叫你不要白費力氣了」


姜率A:「不要白費力氣,直接表白」


敏福基:「名花有主了」


姜率A:「不犯法的範圍內,都可以去做」



**這裡對照

楊宗勳在去校長室的路上,遇到高亨秀沒跟他打招呼那段

在第五集他們的對話是


高:「法學院殺人魔,囂張的傢伙,連打招呼都不會啊」

楊:「難道你想聽到殺害你莫逆之交的殺人魔向你問候嗎?」


高:「我會讓你被罷免的」

楊:「那你是白跑一趟了,基於規定,我會接受撤職,但不允許超過這個範圍,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會做出瘋狂的行為爭取。」



—————果然是法學院夫妻二人組————



後面這一段也可以改成


金教授多次在楊宗勳辦公室遇到姜率A,某一次


「喔,sorry,我等等再過來」金教授開門看到姜率站在楊宗勳旁看著電腦

「不用了教授,我待會還有課,準備要離開了」姜率A看到金教授進門,耳朵整個超紅,慌忙逃跑


「我在這裡遇到率A的次數都快比在課堂上多了」「我們楊教授什麼時候這麼大膽」金教授揶揄她的同窗好友從不嘴軟

「她只是有刑法上的課業問題」起身到咖啡機幫金教授泡咖啡,楊宗勳平靜的說


「但我們楊教授,不只有課業上的問題,不要說我,只要有腦袋有眼睛像韓俊輝那樣的人,都可以看出楊教授感情方面也有問題需要解決」恩淑身為感情敏銳觀察代表,說出楊教授最不想坦承面對的問題


短暫的沈默後

「妳擔心的事情不會發生,至少她畢業前不會」身為多年好友,根本不用說,彼此都知道對方心裡的話



「我知道你有分寸,但我想知道的是畢業後你怎麼辦?」「面癱高冷的惡魔教授會是韓俊輝的對手嗎?」一點都不擔心好友會踰矩他們之間就是有這種默契,但忍不住八卦的恩淑,試圖挑戰他的好友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會做出瘋狂的行為去爭取,在畢業後,姜率你給我等著』楊宗勳心想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